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

电气产品研发、销售、维修、安装(不含特种设备的安装维修);工矿设备的研发与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L25滚轮罐耳 罐笼导向轮 立井罐笼缓冲装置
L25滚轮罐耳 罐笼导向轮 立井罐笼缓冲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L25滚轮罐耳 罐笼导向轮 立井罐笼缓冲装置 
品牌: 山东东达
单价: 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6 15:23
  询价
详细信息
  滚轮罐耳为一种立井提升容器用滚轮罐耳,其结构由底座、摆转臂、滚轮、缓冲器组成;滚轮罐耳结合我国矿山特点为目前运行中的提升容器更换滚轮导向装置提供了便利条件,应用与矿山,煤炭等工业生产部门。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13371251917
技术特点
轮体采用了全密封式,使用液体油润滑,改变了润滑脂在恶劣场合下所表现出的润滑性能差、发热量大的缺点,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聚氨酯胶轮压铸在带通风孔的轮辐上,轮辐由于带通风的轮毂通过螺栓连接在一起,形成通风结构,既避免了胶轮与轮毂连接不牢而打滑的问题,同时利于热量散发。缓冲部分采用铰链结构,使缓冲更加灵活,缓冲力处于较佳状态。
1.缓冲性能好,运行稳定;
2.使用寿命长;
3.滚轮磨损后补偿调节简便、可靠;
4.安装、维护轻便。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03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L25滚轮罐耳 罐笼导向轮 立井罐笼缓冲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